盜王
JOHNNY JUNIOR




盜王Johnny因為偷竊入獄,在獄中度過餘生。

二世Johnny Junior也因偷竊而入獄,很湊巧的被關進了父親生前被關的牢房。

這天是Junior入獄的第三天,他躺在床上思考著,滿腦子都是逃獄的計劃,無意中發現旁邊牆壁上似乎刻著什麼,感覺上是一些密碼,
利用父親曾教他的解密技巧,他發現了這一串密密麻麻的文字,居然是父親所遺留下的訊息,原來政府為了收集國家文物,
居然對平民強取豪奪,而原本從商的父親發現了政府的迂腐後,便決心當個雅賊,為百姓們討回公道。
除了記載當年所發生的事情之外,其中包括一項尚未執行的精密計劃:將有「帝王鑽」之稱的「瑪姬之淚」盜走。
當年Johnny就是為了帝王鑽瑪姬之淚而失手被捕,於是在獄中剩下的歲月就是拼命的構思這項計劃,並希望有人能替他執行而留下了種種線索。

解讀完之後,Junior明白父親是為正義伸張而死,心中更是充滿著感傷,因為當時Johnny被抓入獄時,政府控制情報,讓他被塑造成破壞國家文物的惡賊,
不但身敗名裂更是眾叛親離,一世「盜王」被評為「災難」。因為這事在當時幾乎無人不知,身為一個盜賊的兒子,
從小自然是活在別人異樣眼光的陰影之中,在明白了過去的事件之後,Junior心中更是百感交集,難過的是當時對父親的不諒解,
而父親這麼為世人伸張正義的下場竟是弄得一身臭名…恨身為兒子的自己竟然也無法體會,甚至用叛逆心態想要報復父親。

當Junior還在懊惱自己當時竟沒體恤父親的同時,在旁的資訊犯Ray走了過來,問道:你就是盜王Johnny的兒子吧?
Ray是個駭客,入侵政府的電腦對他來說就跟進出自己家門一樣簡單,只因為想體會監獄生活而自己用假囚犯資料入獄,目標是體驗完各種人生。
對當時竊盜案的真相十分清楚,而在把當時的來龍去脈告訴Junior之後,Junior明白在自己的身上多了一份父親留下的正義與使命感,兩人開始計劃如何出獄。

根據Johnny所留下的資料和Ray所提供的訊息,Junior發現過去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而父親遺留下的精密計劃讓他們更有信心能盜走帝王鑽瑪姬之淚。
而這計劃將由二世Johnny Junior和Ray繼續完成。

這天是Junior入獄的第十天,已經計劃完備的兩人,決定在今夜行動,兩人就這樣靠著Junior靈敏的身手和Ray對地型的熟悉,
快速的離開了監獄前往博物館,今晚的竊盜行動隨即展開,靠著Ray的高科技電腦,Junior輕鬆通過許多紅外線,很快的他成功的進入了內部,
看到了當時父親留下的遺憾-帝王鑽瑪姬之淚!正當Junior拿了帝王鑽準備和Ray離開現場時,一道強光打在牆上,原來已經被發現了!
博物館警長Geroge帶著他的愛犬Saber一起出現,所有的一切都在那男人的掌控之中-在二十年前就已經參與了Johnny事件,
而在二十年前同樣的地點正好Johnny被逮捕的地方,事隔二十年後,Junior同樣的被抓,而身手不及Junior敏捷的Ray自然也沒有幸運的逃脫。

隔天,George起了個大早,赫然發現自己正在牢中!往臉上一摸,居然還戴著Junior的面具,他把面具拿掉,而此時,Junior和Ray已經坐在飛機上了。
原來Ray早就想好解套措施,趁著George捉住兩人時麻醉了他,並且讓他戴上面具。
Johnny Junior完成了父親的遺志,而Ray也體驗完盜賊的人生。兩人相望一笑並異口同聲的說:「謝謝。」



盜王詞曲創作人 豪仔

給盜王活動生命的 LEO

讓盜王有活動場地的 FRANK


超強的組員們我愛你們

盜王
詞/曲 豪仔


這是一個盜賊的故事 有誰能懂

將時空封鎖在密碼中 讓你探索

在揭開虛假面具了以後 心充滿傷痛

回憶在悲傷中翻滾絞痛 痛揮散不走

孩子不要再難過 要繼續堅持為正義走

父親留下了什麼 是一種堅強勇氣 讓故事不停留


看盜王的血液中藏著什麼 你猜不透

在黑暗之中我穿越過 已沒有人能阻擋我

看我飛天遁地大顯身通 天羅地網我也輕鬆過

結合科技力量 一切我都掌握

讓盜王的精神在風中 永不停閃爍

把炙熱火焰 放在我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da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