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啊、值得信任的夥伴們啊


重要的事物隨著自己向前邁進(我明白的 祈禱著)
偶爾也會有因迷惑而停滯的日子(沒關係的 沒關係的)
男人真是很悲哀的生物哪(女人也是)
烙印在背後消不去的回憶、牽引著我(是啊 沒有錯)

少年啊、心懷大志吧
右手握住黑暗 左手握住夢想
那麼就兩邊都帶著吧

wowow, My
Train in rain
撥開幻影、
Time goes by(bye)
記憶中的那個人呢?
叫喊聲逐漸消失(變強)
突破虛無(變偉大)
在光芒灑落的地方

明白不應貪求事物(相信著 仰慕著)
不要有任何怨言 跟我走吧(走吧 一起走吧)
做下決斷、和自己的戰鬥(真實、勝利)
曾說過碰觸到就會被燒傷的(是啊 是這樣沒錯)

少年啊、心懷大志吧
在空虛的夜裡
抱著心中的火焰睡去吧
wowow, My
Train in rain
微笑化為幻影、
Time goes by(bye)
你會答應我嗎?
答案在風中(成為風)
守住誓言(成為花)、
前往無法回頭的道路

少年啊、值得信任的夥伴們啊
在寒冷的黎明時分
抱著心中的火焰向前進吧

wowow, My
Train in rain
揮手向前走
不知何時(bye)、
我的幻影呢?
從那裡開時 直到遙遠的彼方(變強)
為了那天的到來(變偉大)
努力的生存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da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