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此型態之遊戲不斷湧出的現象可窺見...地球人都是很無聊的=__=


● 遊戲名稱:【擇伴侶八條件的遊戲】

● 遊戲規則:

 1. 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 必須點名八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理想伴侶是女生!



擇伴侶條件之其一

 思想成熟、價值觀良好。
(程度由我主觀判定,沒任何商議空間)



擇伴侶條件之其二

 甜美笑容。
(同樣很主觀,沒得商議)



擇伴侶條件之其三

 出生年份由西元1979年始至1991年終。
(這也是絕無商議空間)



擇伴侶條件之其四

 書桌要整理得比我乾淨整齊。
(連這點程度都沒有的話,我不敢想像未來的生活品質是如何=__=)



擇伴侶條件之其五

 無神論、非宿命論者。
(沒得商議)



擇伴侶條件之其六

 對設計有相當程度的瞭解及興趣。
(重要)



擇伴侶條件之其七

 不得過份崇拜偶像、追流行、追星。
(程度由我主觀判定)



擇伴侶條件之其八

 可以比我漂亮,但不能比我帥。
(這很重要好不好XD)



==============================================================



八人名單...歡迎主動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da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