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好朋友 - 對於我所喜歡及所愛的人,我願成為極好朋友。

不少人將愛情發生的瞬間比做兩條線的交集點,與無交集的愛人則比做兩條平行線。

但我以為這該是錯的。

行成交集點的兩條線,持續延伸...是否隨行漸遠?
我們現在反觀平行線,則是一直一直的陪伴著呢。

極好朋友,就像兩條相當接近的平行線...陪伴著彼此。
終身伴侶,或許就該像兩條完全重疊的平行線了吧...?

情人的最終無非是想成為終身伴侶。
但糟糕的是終身伴侶只能夠有一個,那何時才能確信已經擁有最好的呢?



 我仍無法斷言的呀。



我不需要短暫的激情...我所要的是平行。

能夠永遠留住的愛情,
我嚮往那種微妙關係。



 平行線,同朋友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da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