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盡量將他編排得像實際瀏覽的樣子. 


大圖可點此由相簿瀏覽















































































以下是實體照片























在這本作品集中, 我用了不少巧思在裏面.

例如顯而易見的索引標籤, 或是不起眼的進度計量表. 

每項設計無不是費盡心思實體化.

讓計量表套公式去跑實際長度、讓索引標籤的實體得以量產.

索引標籤我絕對不是第一個想出來的, 但是真正實行並量產的我是少數中的少數; 畢竟, 誰肯自己拿刀割七本書啊XD

至於索引標籤實體是怎麼量產製作的, 我敢說我的方法是最簡單實行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da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